DNL0601

组会制度(2016)
组会制度(2016)
www.orgcatal.dicp.cn 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1-08 13:09

 

1. 组会时间:隔周五下午13:30开始。

2. 组会内容:研究生进展报告、文献报告、研究生开题报告等

3. 报告要求:

1)组会指导思想为:锻炼阅读文献、凝练文献知识的能力,提高论文撰写能力,为组内成员的知识积累提供平台。

2)报告内容包括进展报告、文献报告、开题报告,由报告人根据个人情况自主决定。

进展报告:要求实验工作整理成文,论文处于投稿阶段、评审阶段或者已发表阶段。研究工作的初步阶段不建议在组会讨论。

文献报告:建议为2-3篇的文献集(方向相近的几篇论文或者是同一课题组的传承性工作),报告内容可覆盖自己研究方向的相关工作,或者是催化剂制备技术、测试技术、表征技术、新反应等最新进展。

3)组会为组内重要交流活动,不要迟到或提前离场,有事请与徐老师请假。没有特殊情况,组会时间安排不做更改,请大家按照表格日期安排参会。

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,报告人员请见相关安排表。

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生物能源部

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有机催化研究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Copyright. Organic Catalysis Group,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(DICP) , CAS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