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L0601

组会制度(2016)
2015年五四青年节活动
www.orgcatal.dicp.cn    发布时间:2009-05-22 16:31

4月30日下午,我所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。我组徐永明被授予“优秀共青团干部”称号,卢锐、孙玉霞获得“优秀共青团员”称号。

 

 

 

在进行的“活力青春”趣味运动会中,我组完成了“不倒森林”、“九人十足”、“源远流长”、“险境逃生”、“摸石过河”共五个项目的比赛,以优异成绩勇夺冠军,展示了我组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。(文/图 贾秀全)

 

 


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生物能源部

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有机催化研究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Copyright. Organic Catalysis Group,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(DICP) , CAS. All Rights Reserved.